下載用戶指南

項目流程
1. 註冊成為項目持有人
2. 提交項目申請表及建立項目
3. 確認項目
4. 獲取最多五個報價
5. 比較報價及參考服務商的資料
6. 直接與服務商對話獲取額外的資料
7. 確認服務商並在 Jper 開展項目
8. 確認服務商上載的合同明細和付款安排
9. 管理及跟進您的項目
10. 可選擇進行網上付款
11. 項目完成,提交評分以兌換額外的獎賞

我的帳戶
基於保安理由,當您連續三次輸入錯誤的密碼,您的帳戶將被封鎖5分鐘。如您不希望等待及重試,請點擊「忘記密碼」並重置您的密碼。
請您先查看郵箱的垃圾筒或垃圾郵件。若仍找不到重設密碼的郵件,請在辦公時間內致電 Jper 的電話服務熱線 9667-9690 或電郵致 info@jper.com.hk 以尋求協助。
請把您的取消帳戶申請電郵致 info@jper.com.hk,我們的客戶服務代表會盡快與您聯絡以確認有關申請。
這是必須的,請先下載我們的 APP 並註冊成為項目持有人,並提交您的項目申請。
目前,Jper 可支援繁體中文和英文。請注意您的服務商所輸入的語言是不會被 Jper 翻譯的。

建立項目
全裝項目泛指進行裝修的住宅或商業項目需進行多項或徹底的裝修工程,一般工期均超過一個月。為鼓勵專業服務商按時完工及保持優質的服務水平,Jper在收取項目持有人的首期付款後,將在當中扣除合約總金額的10%作為履約保證金,才把餘額發放至專業服務商。

局部裝修是指只需為局部空間進行裝修或維修。一般的項目規模都比較細,並可於一個月內完成,因此,Jper 並不會扣除履約保證金。
基本裝修價格 (包括:全屋電掣位、全屋油漆、全屋鋁窗、全屋地台磚、廚房及廁所去水位、廚櫃及廁櫃、廁所及廚房牆身磚)

200 - 400 平方尺: 20 - 30萬
401 - 800 平方尺: 28 - 40萬
801 平方尺以上: 35萬以上
額外訂做櫃:5千 - 2萬

預算計數機
在處理局部裝修項目時,您必須把內容寫得精簡和具體,這將與全裝項目截然不同。這一欄是建立您的項目的關鍵,因此您必須先定立清晰的目標,並提供需進行裝修的空間的詳細資料。請盡您能力提供相關的資料,Jper 的代表將於稍後時間聯絡您,與您一起製定您的項目範疇。
在現階段未能提供風格喜好實屬正常。當提交項目申請表時,請嘗試選擇或上載最能代表您心儀風格的參考圖片。在開展項目前,您的服務商將與您討論有關的設計元素、特點和材料,以滿足您的生活需要、喜好和習慣。
現場照片、平面圖、風格喜好 (只接受 pdf, png 或 jpg 檔)
公開您的項目前,Jper 會審視您已提交的項目資料,以確保您的要求是清晰的。此外,Jper 的服務代表會聯絡所有全裝項目的持有人,以獲取更詳細的項目資料。項目在 Jper 平台公開後,每當收到服務商的報價,您將收到 Jper App 的推送通知。

與服務商進行配對
在一般情況下,項目在 Jper 發佈後,您將在五個工作天內收到服務商提交的報價。
每個單一的項目,可收到最多來自五個服務商的報價。全裝及局部裝修項目的投標時限為 14 日。
Jper 不會推薦任何服務商予項目持有人。您可以在收到報價後,參考他們的評分和作品集。Jper 建議您仔細評估每一個提交了報價服務商的資料和報價,當價錢不能直接反映服務質素。
收到不同的報價後,您可先在 Jper 瀏覽該服務商的介紹、作品集和評分,在聯絡感興趣的服務商前,應盡您能力,多做有關的調查。確認配對前,您可與感興趣的服務商進行會面,以獲得更多資訊,和決定是否合適。請注意,價錢並不是單一的考慮,請同時考慮他們的可靠性和靈活性,並審視他們的風格是否與您相符
服務商在報價時,仍未獲取您的聯絡資料,您必須首先主動聯絡您感興趣的服務商以展開對話。您可透過 APP上的對話功能,與感興趣的服務商交流及安排會面,在線下獲取進一步資訊及更準確的報價。完成討論和磋商後,請在 Jper 確認配對。
登入 Jper App 後,在下方正中間位置,點選我的項目,選擇您心儀的報價 (服務商),然後按「確認配對和聘請服務商」以完成配對。
在您按下「確認配對和聘請服務商」後,您的項目狀態即時更新為「進行中」,您所揀選的服務商將展開一切準備工作。Jper 不建議您改變您的決定,如您必須取消您已確認的配對或終止您的項目,請立即與 Jper 的服務代表聯絡。
請參考「香港裝修指引」(https://www.hkarbsoc.org.hk/hk/renovation_hk.htm),以獲取更詳盡的清單,以決定合同的最終內容。

項目管理
在 Jper 確認配對後,請耐心等待您的服務商上載一切有關合同的內容到 Jper,然後,請選擇「確定合約細項並存入首期款項」啓動項目。
履約保證金是指暫時性由Jper保留的一筆款項,直至項目持有人完成繳付第三期款項後,Jper才會將履約保證金發送至專業服務商。這筆暫存的款項可作保險金,以鼓勵專業服務商按時完工及保持優質的服務水平。詳情請參考www.jper.com.hk/performancebond/payments

隨時隨地管理每一個細項︰支出、進度、工程相片、預計完工日期。
Jper App 會即時通知您有關合同內容的價格更新及收到付款通知。
1. 直接繳付給服務商
要在 Jper 上更新您的付款狀態,在您直接付款予服務商後,必須上傳有關付款證明的圖像到 Jper。有關證明不限收據、支票圖像或銀行轉帳的截圖。

2. 網上付款
所有港幣$500或以上的金額交易,您可選擇進行網上付款。請選擇「網上付款」以信用咭付款。
當服務商發出第三期付款通知,即代表所有合約內容已完成。項目持有人,請先確定您的項目已完成才進行付款。如果您的最終付款通知金額為零,則須按【確認項目完成】按鈕確認發放履約保證金給專業服務商(如適用)。

當第三期的付款證明上傳到 Jper,即代表雙方已確認工程已完成。Jper將於 14 個工作天内將履約保證金,扣除網上付款及相關手續費後 (如適用),發送至專業服務商已登記的銀行戶口。項目完成前,請對服務商進行評分和留下評語。
如項目持有人和服務商對項目的完成日期出現紛爭,您可先聯絡香港和解中心,申請免費調解服務,包括4小時的準備工作和4小時的調解咨詢,與各方當事人接洽,尋求和解的方法。請瀏覽 http://www.mediationcentre.org.hk/tc/services/ProBono.php 獲取更多資訊。

如雙方未能達成和解協議,而項目持有人決定作進一步索償,您可聯絡香港仲裁公會獲取法律援助。仲裁是通過具有法律約束力的決定來解決爭議,達成一方「勝訴」而另一方「敗訴」。 更多信息,請瀏覽 https://www.hkarbsoc.org.hk/。
項目完工後,請對您的服務商進行評分和留下評語,這可讓更多的潛在項目持有人認識您的服務商。請就您的服務商的總體服務質素、溝通、時間控制等作出相關的、具建設性的反饋。請不要在點評中公開任何連結及個人信息,包括姓名、聯絡電話或地址。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

查詢電話: (852) 9667-9690

WhatsApp: (852) 9667-9690

電郵地址: info@jper.com.hk

公司地址:

香港德輔道西418號
太平洋廣場21樓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
拜訪前需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