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r將在全裝項目的首期付款中,扣除合約總金額的10%作履約保證金,並持續保管此筆金額至項目完工,以鼓勵專業服務商按時完工及保持優質的服務水平。使用 Jper 管理全裝項目時,專業服務商必須接受履約保證金的安排。扣除履約保證金將不含任何利息。

當項目持有人完成繳付第三期款項後,於一般情況下,Jper將於 14 個工作天内將履約保證金,扣除網上付款及相關手續費後 (如適用),發送至專業服務商已登記的銀行戶口。

如遇上工程糾紛,項目持有人有權要求Jper暫緩向專業服務商發放其履約保證金,直至糾紛圓滿解決。項目持有人是唯一可以調動其 Jper 帳戶內的履約保證金的人員,Jper 沒有權利亦沒有義務代其向專業服務商發放履約保證金。
若項目未能如期完成,只有項目持有人可以申請退還履約保證金。未能完成的項目是指項目持有人與專業服務商間出現糾紛,致使項目持有人扣押第三期款項。在此情況下,Jper 將接受項目持有人於第三期付款到期日後三個月提出有關申請。

有關申請程序,Jper 將要求項目持有人填寫「履約保證金退還表格」。項目持有人在「履約保證金退還表格」中所提供的資料負有完全的責任。所有申請將由 Jper 的會計部作一次性的處理。整個退款程序將於五個工作天內完成,但 Jper 保留延長處理時間的權利。

Jper 只接受項目持有人以個人名義申請退款,絕不接受由第三方提出的退款申請。退款會以支票形式退回給項目持有人,項目持有人可選擇親身領取或要求 Jper 郵寄至「履約保證金退還表格」中所提供的郵寄地址。

當專業服務商發出第三期付款通知,即代表所有合同內的項目已完成。當項目持有人把第三期的付款證明上傳到 Jper,即代表雙方已確認工程已完成。於一般情況下,Jper將於 14 個工作天内將履約保證金,扣除網上付款及相關手續費後 (如適用),發送至專業服務商已登記的銀行戶口。
項目持有人可選擇直接付款予服務商或經 Stripe 進行網上付款。所有港幣$500或以上的金額交易, 項目持有人可使用信用咭進行網上付款。請注意,若項目持有人選擇經網上付款,服務商須支付 3.5% 的手續費。

若項目持有人選擇直接付款予服務商,完成後,必須上傳有關付款證明的圖像到 Jper 作紀錄。有關證明不限收據、支票圖像或銀行轉帳的截圖。

項目持有人擁有付款予服務商的最終決定權,Jper 沒有權力亦沒有義務代項目持有人就服務商已完成的服務付款予服務商。在任何情況下,Jper 亦沒有責任退還項目持有人已繳付予服務商的款項。
有關付款安排,Jper 負責在項目持有人的首期付款中扣除合約總金額的10%作履約保證金,並持續保管此筆金額至項目完工。Jper 的責任將在有關款項由 Jper 或其關聯銀行戶口轉出後完結。如在交易過程中或之後,發現任何欺詐行為,Jper 保留取消該交易及凍結項目持有人 Jper 帳戶的權利。

交易過程中,若第三方服務商 (如︰銀行) 提供的服務出現任何延誤或取消,Jper 概不負責。若項目持有人就有關錯誤提出索償,他們必須直接聯絡有關的第三方服務商,並通知 Jper 有關的索償。

在交易過程中,若發生任何技術錯誤,Jper 保留取消該交易及項目持有人 Jper 帳戶內任何交易活動的權利。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

查詢電話: (852) 9667-9690

WhatsApp: (852) 9667-9690

電郵地址: info@jper.com.hk

公司地址:

香港德輔道西418號
太平洋廣場21樓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
拜訪前需預約